不熟练见张员

毫无自知之明的雷文写手。

子博
KKL
J禁/RPS相关注意

新船员见习中!
总之夜露西苦·△·

Take Your Heart![AU/极短一发完]

Take Your Heart!


宇宙大盗!ftr

极限复建一个半小时!

胡乱设定,一个除了OOC什么都没有的短篇

阅读前请确保理解RPS以及相关tag含义。



Now   M295行星


“请……请不要过来……”

男孩缩在被子里,只将一对毛茸茸的兔耳朵露了出来,声音哆哆嗦嗦的,差点就没能传进两位来客的耳朵里。

两个人如男孩所言,从床前向后退了几步,试图安抚男孩的情绪,免得对方一时失控叫出声来。

“别废话,快把东西交出来!”

带着蝙蝠面具的怪盗K冷冰冰的说,被旁边带着狐狸面具的怪盗T踩了一脚。

“对孩子温柔一点!”怪盗T小声警告他的同伴,扭过头冲男孩笑了一下,“打扰了,我想你收到我们的预告信了吧?”

小家伙点了点头。

“我们只是按照预告信前来哦,那么月咏君。”

怪盗T伸出手,将藏在身后的手伸出来,晃了晃手中的做成南瓜形状的篮子。

“——Trick or Treat!”


26个小时前   β7362行星


“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撬开这些人的脑袋,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东西。”Koichi一个闪身缩在拐角处的阴影中,躲过了后方那波来势汹汹的傻机器人,“竟然把宝石切割成一瓶子金平糖,不怕哪天不小心被孩子吃了么?”

“大概是个人恶趣味,”软绵绵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,“毕竟没有人会带孩子来这种冷冰冰的科研用星球吧……Kochan,不要沿原路返回,他们正在封锁所有出入口。麻烦你沿着直路跑,数三个路口后左转进第一个门,那个房间上面有一个补给用机器人出入口,应该能让你勉强过去,我会在那边的出口处等你。注意不要让玻璃瓶子碎了,这颗星球湿度太高,里面的宝石接触空气会受损的。”

“好的,那么十分钟后见。”

Koichi仪式性地活动了一下四肢,站起身来开始冲刺。身后的警报声越来越响,他却无暇顾及,只是专心的数着路口,到第三个的时候左转,然后突然停住了脚步。

“Tsuyoshi,你手里的地图是哪年的。”

“应该是半年前的版本……糟了,他们半个月前把基地整修过了!快告诉我你那里的情况。”

“的确是有个出入口,但是我觉得这个大小让pan过去都可能有些困难。以及我刚刚听到那边的通讯声,有一队人似乎正带着重型武器往这边赶,发现我只是时间问题了。”

“那就按照原来的计划出来吧,那边相对来讲位置比较好。我去那边清场顺便接你,如果我没到就麻烦你撑一会儿。”

旁边的过道处脚步声越来越响,Koichi一边给手里的激光枪换档一边环顾四周,突然眼前一亮。

“Tsuyo,你现在是不是和我在一个水平高度?”

“是。”

“太好了,沿着我的坐标点绕大楼180度,三十秒后注意盯着玻璃幕墙。”

“你要跳出来?不行!我要是接不住你……”

“刚!你可以的!倒数三十秒。”

“你现在在高度600米的位置!而且外面在下雨!”

“倒数十五秒。”

Koichi向着刚才拐过的路口甩出一枚烟雾弹,对着走廊尽头的那块玻璃开了一枪,向着尽头处的冲了过去。

“接住我!”

他撞破玻璃冲入雨中,暴怒的声音混杂着雨声在上方向起。

“你他妈真是疯了!”

一双手紧紧地抓住他。


24个小时前   476星系中转站


“啊…啊…阿嚏!”

堂本光一终于将憋了很久没打出来的喷嚏打了出来。

这一声惊天动地,将怀里电子仿生宠物吓了一跳,扭头跑走了,他委屈的吸了吸鼻子,将毛毯裹得更紧了点,继续缩在驾驶座里对着显示屏打游戏。

他的相方堂本刚打开驾驶舱的门走了进来,坐到了副驾驶的位置上,恶狠狠的说。

“告诉你再等15分钟,你非要耍帅。”

“你不是最近要回一趟家嘛……原定出口有解析摄像头,要是KinKi号被扫到,别说回家,你这一个月内都别想出476星系了。”

“总会有办法的嘛……”

对方没好气的将手里冒着热气的姜茶塞过来,堂本光一放下手柄,伸出手接过那杯注定会很辣的姜茶。

“刚才谁在敲门?”

“是个缩在斗篷里的小孩子,听说今天按476星系的时间算正好是万圣节,就跑过来要糖果了,正好桌子上有糖我就给他了。我看整个停机坪孩子还不少,就出去稍微打听了一下,听说都是来M537秋游的。”

“万圣节啊……”堂本光一喝了口姜茶,出人意料的发现其实并没有那么辣,“说起来宝石呢?”

“宝石?不是你收起来了么?”

“没有啊,那时候我不是准备去浴室洗澡,冷的要死,就把口袋里的瓶子顺手放桌子上……”


“等一等!”

两个人同时大叫出声。


“所以说是谁这么恶趣味把这么危险的宝石做成金平糖啊!”

堂本刚愤恨的开始翻门口的监控录像。


11个半小时前   M295


这宇宙中宜居行星不少,但像M295一样的宜居行星可不多见。

湿度良好,气温伊人,四季如春,自转时间和公转时间也很像几万年前的那颗地球,除了因为有两颗似月卫星而导致的夜间过亮之外基本没有任何问题,适宜绝大部分物种生活。也因此,联邦将星球的一部分划分为福利用途,作为保护计划据点之一,收养无家可归或濒临灭绝的无害智慧种。


堂本光一和堂本刚现如今就正站在其中一间福利院的接待处,在眼前的电子屏幕上签自己的名字和联邦ID码。

“非常感谢两位来参加一日志愿者活动。今天按M295的时间算正好是万圣节,晚上派对准备工作真的很缺人手,两位能来帮忙真是太好了,如果有什么要求也可以提出来,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一定帮忙。 ”

“啊,是这样的,”堂本刚清了清嗓子,“您也看到我的信息了,我是联邦第四大学的研究生,实不相瞒,我今年的课题是类人智慧种融入混合型社会后自身心理状况的改变,想要找几个代表性年龄段的例子作分析,我的导师告诉我,贵院去年正好接收了一位小孩子是类人智慧种……”

“啊,我知道了!”接待处的老师温柔的笑了笑,“你是说月咏君吧?去年我们只收了这一位类人智慧种。我不是很清楚他的具体种族和详细情况,只听说他有些怕生,可能有些不好相处,具体情况你恐怕要去找他们班的保育员了解。”

“没关系的。”

“那这位呢?”接待处的老师看向堂本光一,“您也要同他一起么?”

“那个,其实我不太擅长接触小孩子……”


九个小时前


“光一老师!光一老师!”

无论是什么种类的幼崽,他们都是全天候的活力十足。

如果终于累了,那么睡一觉就好了。

午睡后的自由活动时间,孩子们一拥而上,将光一团团围住,你一嘴我一嘴的吵着。

“光一老师!来陪我画画吧!”“光一老师,你会编麻花辫么?可不可以帮我一下!”“光一老师!你今天晚上在哪里?我可不可以找你要糖喵~”“嗷呜!我们来抓鬼!光一老师来玩抓鬼汪!”

大龄男青年堂本光一经过一上午的磨练,一改之前手足无措的样子,笑眯眯的摸了摸眼前十分粘人的小鬼们的头。

“大家要求这么多我满足谁呢?这样吧,吃水果前我们先画画好不好……唔,来画个Unko吧!”


远处的堂本刚翻了个白眼,问远远躲在角落处的男孩子。

“月咏君不去么?你很少能看到比他画画还难看的人了哦。”

长着对兔耳朵的小家伙摇了摇头,短短的尾巴球哆哆嗦嗦。

“不……不可以。”

“为什么不可以?”

“我会伤害他们的。”那个曾经见过一次的漂亮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,眼泪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,“我控制不好自己……”

——身为基因改造实验品的月咏可以小范围的控制周遭事物波长,但因为年龄过小还不能控制自身能力,虽然对成年人基本没有影响,但对其他小孩子来说,非常偶尔的情况下就会有点小麻烦。

刚想起了上午所得知的情况,突然间感到一阵心酸。他向着月咏君走了过去,摸了摸小家伙的头,蹲下身来直视着对方如红宝石般漂亮的眼。

“没关系的,我相信月咏。”

他从袖子中变出一只小小的南瓜灯。

“来吧,今天是万圣节,可不要哭丧着脸哦。”

小小的男孩子擦了擦眼泪,紧紧地拉住了刚的手


十五分钟前 M295


两个人穿戴整齐的站在了挂着“月咏”的名牌的门前。

刚叹了口气,压低声音说。

“我真的没想到,这孩子竟然是基因改造的牺牲品……”

“不会有下一个了。”堂本光一整理了一下黑色的长斗篷,咧了咧嘴,将尖尖的吸血鬼假牙露了出来,“【组织】下属的最关键的三个科中我们已经解决一个了,不出意外,我们一定能赶在【阿尔忒弥斯计划】实施前彻底解决他们。现在首要的任务是把那颗代表着第二科十八委员之一的宝石拿回来。”

“嗯,走吧。”

堂本刚扣上了狐狸面具,拧开了挂着小南瓜灯的门把手。

“我们给月咏君一个万圣节味道的梦吧。”



Now


“那个……我把糖送给别人了。”


“我昨天收到了一个很漂亮的小瓶子,不过我……送给今天下午的那个很温柔的哥哥了。”月咏从被子里探出头来,紧紧地抓住床单,“刚哥哥今天下午和我一起玩,陪我一起画画,还给我讲很好玩的故事。其实很久都没人陪我玩了,我就悄悄地给他了……那个,你们不要去找他要!如果真的想要糖的话,明天再过来好不好,我去找老师再要一瓶……”

刚僵住了。

光一推了推他他才反应过来,向前走了几步抱住了他,在小家伙看不见的地方摘下了面具,亲吻了他的额头。

“那么,月咏的这颗甜甜的心,我们就收走了哦~”


半个小时后   KinKi号飞船


“我看一下剩下的十七颗宝石还有哪一个比较好入手……唔,信息比较明确的一个在856星系。”

“那我们走吧。一切顺利的话应该还能在圣诞节前赶回来看月咏。”



“对了,说起来,既然是万圣节,那么光一君,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糖啊?”


那只闪闪发光的小瓶子在堂本刚的书包角落安静的发着柔和的光。


—Fin—


对,宇宙大盗和带孩子我一块写了。

沉迷P5导致我心痒想写怪盗AU,但是发现我真的是个废物【大哭

总之全是瞎编,不要深究。


发现去年也是28号发的万圣节贺文,好巧。

祝大家万圣节快乐啊!





评论
热度(48)

© 不熟练见张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