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熟练见张员

毫无自知之明的雷文写手。

子博
KKL
J禁/RPS相关注意

新船员见习中!
总之夜露西苦·△·

先说重点:点梗


大家都了解我:雷文写手,只写AU,废话很多,人设很崩。

除了BE,(在我个人看来无法接受的)OOC设定和要求之外都可以说一说。

如果我有能力有脑洞的话一定会满足大家的要求。

短的话请大家不要打我脸。

如果我觉得我不行写不出来请大家就当一切都没发生过


一点点的小花样

可以挑一首两位的歌,我听歌写命题作文。

因为全饭圈很可能只有我不会日语,所以如果网x云上没有翻译的话我只能凭曲风印象写了【你


总之谢谢大家支持,下面是废话。


首先:



热烈庆祝本人终于244粉啦!

虽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。

谢谢大家忍受我没有取消关注我!

我这个人非常特别及其懒,写文又雷,不善言辞,千言万语只能汇成一句谢谢,再次感谢朋友们捧场,谢谢朋友们没有嫌弃我的烂俗垃圾脑洞和我本人!

实不相瞒,这是我第一次写RPS,写的时候时常感觉自己在走钢丝,生怕一个不小心出现巨大问题——我写文很多时候是一拍脑门自娱自乐,往往总是希望能够达到我脑内的角色形象,而我文笔惨不忍睹,往往偏离到世界尽头。即使写的勉强满意,爽过之后也会担心是不是满足大众对两位的理解……而且我这个人坑品比较【x

总之,谢谢大家温柔注视我,笔芯啾咪每一个人。


然后:



不多说了。

我,年底,票。

诸君,奶我。


最后:

下半年很忙,尽量努力保持月更。

想写哨向,但是我知道大家都在写所以先不写了。

手头有个想了一年多的好兆头AU,等一个合适时机尝试一下。

手里还有一点点点存货(我私底下叫它命题作文hhhhh),虽然是自娱自乐写出来爽的,但说不准什么时候写的凑活了就放出来【x

就这些吧!


猜出来为什么今天开点梗的朋友们请抱抱可怜的我,谢谢。

评论(6)
热度(5)

© 不熟练见张员 | Powered by LOFTER